SUIMI  

  我高一的时候在宿舍大半夜看了利兹与青鸟发誓这辈子要做出像这样的动画高二的时候发誓要好好讲出自己想讲的故事今年六月的月中我晚上十点从学校逃走骑着自行车在河边的自行车道骑到一座桥下在长椅上睡到三点因为前一天才下过雨地上湿着很冷被冻醒冷到颤抖继续骑车在影影绰绰的路灯中抬头向左上方看看见一片血红的残月狰狞的盯着我狰狞的盯着我我自从三年级我妈拿刀子对着我之后第一次感到恐惧恐惧恐惧那是一种绝望当你看见月亮盯着你要杀了你的时候的那种恐惧因为月亮永远在天上他会盯着你一辈子等你死了骨灰盒因为没钱下葬放到寄存的柜子里柜子上印着佛月亮也会透过柜子盯着你自那以后我的人生就没有希望了一片黑暗

2022-11-22 评论-1 热度-2

评论(1)

热度(2)

©SUIMI Powered by LOFTER